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宣传二十大 巾帼她声音】颍州区巾帼微宣讲走进九龙镇西刘村
浏览次数:2497   信息来源: 颍州区 九龙镇 妇联发布时间:2022-11-30

新蓝图鼓舞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做好新时期妇女和妇联工作指明了奋进方向。颍州区妇联组织巾帼宣讲员走进机关、农村、社区、企业、家庭等开展宣讲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广大妇女群众中,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在新征程彰显新担当。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妇联组织职能,近日,九龙镇西刘村村妇联组织妇女干部结合运用“四事四权”工作法,主动走入群众,向聚集在百姓议事说事厅的党员群众,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村党总支副书记、妇联主席刘贺萍通过闲话家常的方式宣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


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妇联等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内容,极大激发了妇女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振奋着每个人的心灵,凝聚起了上下同心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为做好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西刘村广大妇女干部和妇联干部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乡村振兴、环境治理、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妇联职能作用,筑牢引领、服务和联系妇女的工作生命线,真正把服务妇女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颍州区妇联将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通过创新宣讲内容、丰富宣讲形式,真正让群众听得懂、学得会、悟得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凝聚广大妇女群众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的力量,让巾帼风采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 丁振秀

核稿: 宁艳丽

签发: 李  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