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阜南县妇联“拒绝家暴 共护皖家”宣讲会走进鹿城镇
浏览次数:1113作者: 冷舒雅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2-11-28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提高妇女维权意识,保障妇女合法权益。11月24日,阜南县妇联以“拒绝家暴 共护皖家”为主题的反家暴宣讲走进鹿城镇,近16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杜丽娟向她们讲解了什么是家暴,如何预防家暴,遇到家暴后如何处置。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妇女对家庭暴力的认知和抗争能力,同时引导辖区妇女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倡议广大家庭牵手亲情,倡导文明,做反家暴的宣传者:抵制家暴,争做表率,做反家暴的实践者。活动结束后,在场群众纷纷表示“涨知识“了,对家庭暴力的危害和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图片2.png


今后,县妇联将通过举办反家暴讲座、发放资料等多种方式加强宣传,为有效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为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添一份力。


编辑:冷舒雅

核稿:杨琳琳

签发:杜丽娟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