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二十大代表在基层丨把党的好声音送到群众心坎上
浏览次数:2363作者: 冷舒雅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22-11-25

11月3日,党的二十大代表刘晓妮来到龙王乡槐寨村香芋种植基地,在田间地头给农村党员、种植能手宣讲二十大精神。槐寨村香芋种植基地,在村干部的带领下,现场挖的挖、拾的拾,大伙们忙得热火朝天。

 

图片1.png

图片2.png

 

“和你们一样,我也是从田间地头走出来的,我也是农民的孩子。”几句朴实的开场白,一下子拉近了与现场群众之间的关系。

“大娘、大婶,今年的香芋怎么样啊?”

“收成很好。”

“党的二十大,您看了吗?”

“电视上看了。”

“看完之后有什么想法?”

“近年来,党的各种惠农政策让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相信以后在党的带领下,日子会过得更加红火!”

就这样,在你一言,我一句的互动下,党的二十大代表刘晓妮用当地的方言与村民们聊起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大家分享她今年在全国二十大会上的所见所闻所感,并从身边发生的一系列细微变化,以小见大,讲述了农业农村发展、时代进步的巨大成就。

宣讲结束后,现场的群众感慨的表示:“过去大家春耕、秋收基本上都是靠人力,下的苦很大,现在不一样了,现在我们农村到处都能看见大型机械在耕地、种植,这些变化,都离不开党的政策支持,这些新的变化就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现。我们一定坚定不移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幸福生活过好。”


编辑:冷舒雅

核稿:李 琳

签发: 杜丽娟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