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妇联 / 领导讲话
黄晓薇: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团结奋斗
浏览次数:4195   信息来源: 中国妇女报发布时间:2022-11-07

黄晓薇在中华女子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团结奋斗

微信图片_20221107160954.jpg

11月4日,全国妇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中华女子学院举行。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作宣讲报告,并与师生们交流互动。

在宣讲时,黄晓薇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是统摄全局的“纲”与“魂”,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要求,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刻领会对妇女儿童、家庭建设和群团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必将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峨的里程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妇联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国际和国内相关联、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上,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微信图片_20221107160957.jpg

宣讲会后,黄晓薇来到师生中间,就新时代我国妇女儿童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党的二十大对妇女儿童和家庭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等回答大家的提问。她鼓励大家从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中深刻体悟新思想的真理力量,自觉扛起新征程赋予的光荣使命,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阔步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宣讲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学院350名师生在线下,全国妇联直属单位及学院其他师生1100余人线上同步听讲。

微信图片_20221107161001.jpg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