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风采
颍东区河东街道闸东社区巾帼志愿者坚守在“疫”线
浏览次数:1988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22-10-08

国庆期间,在河东街道闸东社区有一群飒爽英姿,默默奉献深得群众喜爱的闸东社区“巾帼志愿者”。


图片1.png

图片2.png


面对又一轮情况严峻的疫情形势,“女汉子”奔波在小区、门岗、核酸点、商场工地等场所。从阜阳市发现第一例核酸检测阳性以来,大家就不分昼夜开始入户摸排重点人员。全市实施临时管控措施以来,大家舍小家为大家,辖区里总能发现她们忙碌的身影。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核酸现场里,她们克服生理困难,一站就是整整7个小时。小区门岗里,大家喊着沙哑的嗓子,进行小区管控,居民们都说这是最动听的声音。小区里,她们放弃家中年幼的孩子,认真的做好困难人群的服务保障。今天,大家用实际行动向祖国庆生。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