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风采
战疫巾帼颂 致敬最美的她(二) ——界首市“雷锋大妈团”战“疫”显担当
浏览次数:1757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2-10-08

界首市“雷锋大妈团”成立已经有十六个年头,她们这支队伍在队长薄玉侠的带领下,为了邻里和谐保平安,风里来雨里去,常年无休。自我市疫情防控以来,这支“巾帼红”又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


图片1.png


薄玉侠每天天一亮,除了在团队群里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外,还组织身体好、有意愿参加的队员报名参与志愿服务。在特殊时期,“雷锋大妈团”改变以往整队集体活动的方式,每四个人一组进行排班,把疫情防控知识编成接地气、群众乐于接受的“顺口溜”,在社区进行流动式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为小区核酸检测点维护秩序等,对出门未规范佩戴口罩的居民进行健康提示。

“我就是想带着我的队员们发挥一点余热,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尽点微薄之力。”薄玉侠说。她始终坚守初心,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雷锋大妈团”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巾帼力量,是居民身边驱散疫情阴霾的“守护者”,是战“疫”路上的“巾帼红”。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