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巾帼暖“新” 夏日送清凉
浏览次数:3632   信息来源: 阜阳市妇联发布时间:2022-08-22

日前,阜阳市妇联、颍州区妇联共同开展“巾帼暖‘新’  夏日送清凉”关爱女骑手活动。市妇联主席郭琳、区妇联主席李娜到饿了么外卖站点看望慰问女骑手代表,为她们送去矿泉水、凉茶、口罩等防暑、防疫物品,并为两名家庭困难的女骑手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20822152405.jpg


活动中,郭琳与女骑手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深入倾听需求和对妇联的工作建议。郭琳表示,快递外卖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逐渐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这些行业从业时间灵活、收入有保障,成为女性灵活就业的选择,她们穿梭在大街小巷、社区楼宇,为城市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为社会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妇联作为“娘家人”,要立足职能和优势,做好联系引领服务,帮助新就业群体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她们身边。


微信图片_20220822152408.jpg


今年以来,阜阳市妇联聚焦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妇女组织建设工作重点难点,强化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妇女引领作用,不断扩大妇联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有效引导全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发挥自身作用,积极参与社会治理。


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坚持以党建引领妇女组织建设,推进阵地建设和活动融合,强化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关爱,不断扩大妇联组织的覆盖率、服务面和影响力,增强新业态新就业女性群体的社会认同感和职业归属感。


微信图片_20220822152411.jpg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