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颍州区清河街道万霖社区妇联开展“全民健身 亲子运动会”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1294   信息来源: 颍州区 妇联发布时间:2022-08-11

为鼓励和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8月7日下午,清河街道万霖社区妇联、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蚂蚁力量儿童义工团阜阳站开展“全民健身 亲子运动会”主题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小朋友们与家长进行了《新爱婴》《金龙拍拍操》《亲子两人三足》《蚂蚁搬家》等多项丰富多彩的唱跳跑健身运动,整个活动室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业余文化生活,而且有利于提高居民身体健康素质,有效推动社区居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真正体现万霖社区居民崇尚健身、积极参与、团结向上、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