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颍州区妇联传达贯彻区平安建设暨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精神
浏览次数:1150   信息来源: 颍州区 妇联发布时间:2022-08-11

8月9日,区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区平安建设暨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娜主持,区妇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省、市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区政府区长刘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区妇联工作实际及考核重点内容,对如何落实好平安建设、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1.png


李娜要求:一是全体妇联干部要高度重视平安建设、信访稳定、电信网络诈骗、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等工作,按照刘峰区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决策上来;二是认真做好日常信访接待工作,对影响平安建设和社会稳定、侵害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重点案件,进行督促办理,对苗头性问题隐患做到早发现、早解决;三要继续发挥“巾帼志愿者”宣传作用,加强与公安、网信等部门的沟通联系,针对重点人群特别是对不太关注时事新闻的老年人和妇女群体开展精准宣传。


会议要求,要以创建“平安颍州”为目标,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维权,把平安宣传、化解矛盾纠纷、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工作做细做实,以每个家庭的“小平安”构筑社会的“大平安”。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