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太和县双浮镇红旗村妇联开展“暑期关爱 留守儿童”文明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1253   信息来源: 太和县妇联发布时间:2022-08-11

农村留守儿童作为一个特殊的群体,需要全社会的关爱和关注,为了帮助辖区内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近日,太和县双浮镇红旗村妇联组织开展了“暑期关爱留守儿童”文明实践活动暨手工创意品制作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红旗村妇联主席首先为孩子们讲解了假期防溺水安全知识,严肃告诫孩子们要远离河塘、水沟等危险区域,督促指导监护人做好孩子日常安全教育与监护工作。随后志愿者解说了手工创意品制作规则,并给孩子们发放材料包,让小朋友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做出自己喜欢的作品,在志愿者的耐心讲解下,小朋友们认真开始制作,不一会儿一件件创意十足、五彩斑斓的作品呈现在桌上,整间活动室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为26名留守儿童发放了精心准备的书包、彩笔、文具盒、工具书等学习用品。


图片2.png


通过本次活动,让留守儿童体会到温暖和关爱,为孩子们的暑假生活添姿增彩,使他们度过一个不孤单、有收获的假期。同时教育引导孩子们要体谅父母的艰辛,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克服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家人,回馈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