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太和县城关镇银杏社区妇联开展“清洁家园,从我做起”暑期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1209   信息来源: 太和县妇联发布时间:2022-08-10

为丰富辖区未成年人暑假生活,培养未成年人关爱自然、保护生活环境的美德,太和县城关镇银杏社区妇联于8月3日至9日在银杏社区吉祥家园开展“清洁家园,从我做起”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少年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社区文明创建和环境整治工作中,主要负责清扫小区花带内的杂草、废弃垃圾和碎砖烂瓦等。青少年志愿者们积极行动,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用手拔,有的用锄头砍,不顾手上沾满了草汁和灰尘,干得十分认真。通过大家一个星期的辛勤劳作,花带中的杂草、杂物以及小区周边的垃圾都基本清除干净。


这次活动不仅改善了小区的环境,也锻炼了未成年人吃苦耐劳的精神,提高了他们的劳动能力,营造了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为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的全面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1.png

图片2.png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