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双拥共建 情暖光荣院|太和县巾帼志愿者协会慰问光荣院老兵
浏览次数:2333   信息来源: 太和县妇联发布时间:2022-08-04

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太和县巾帼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慰问光荣院退伍老兵,为他们送去水果等慰问品,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图片1.png


在光荣院里,志愿者和老兵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与生活近况,并倾听他们的抗战经历,与他们一起回味峥嵘岁月,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志愿者还帮助光荣院里一位听力有损的老兵配备了助听器,“我可以清晰的听到声音了,真的非常感谢你们……”老人脸上洋溢着惊喜和激动,真诚地向志愿者表示谢意。

 

 图片2.png

图片3.png


志愿者们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前辈们流血牺牲、艰苦奋斗换来的,我们要永远铭记他们的付出和奉献,切实关心照顾好他们,让他们能够安享晚年。我们也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弘扬革命优良传统,不懈奋斗,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新的使命,努力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