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致全市军人母亲和妻子的一封信
浏览次数:2194   信息来源: 阜阳市妇联发布时间:2022-08-02

致全市军人母亲和妻子的一封信


敬爱的兵妈妈、军嫂姐妹: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阜阳市妇联谨代表全市人民,向所有光荣的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慰问!向始终默默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你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95年砥砺前行,人民军队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时刻保持人民军队性质、宗旨和本色,始终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长期以来,在广大军属大力支持下,阜阳籍有志青年踊跃报名参军入伍,积极投身强军兴军事业,充分发挥阜阳儿女不怕苦、能吃苦的拼搏精神,在火热的军营里以实际行动回报党的关怀和家人的期望。


每一位优秀军人身后,总离不开坚毅勇敢、无私奉献的她,每位军人母亲和妻子都是最值得尊敬的人。是你们,放弃了将儿女留在身边尽享天伦之乐的机会,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送儿应征入伍进军营,舍小家、为大家,让他们为国戍边,为国防献身,保卫一方领土的安宁;是你们,用柔弱的臂膀,撑起家的半边天,少了花前月下的浪漫,支撑了军人的刚毅和顽强,用宝贵的青春年华默默支持丈夫建功军营。你们把朴实的爱献给了当代最可爱的人,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党、爱国、爱军的挚爱情怀!你们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彰显了新时代阜阳女性的优秀品质!你们是阜阳女性的杰出代表,是大家学习的身边榜样!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阜阳市妇联希望广大兵妈妈和军嫂姐妹们一如既往支持军人投身国防和军队建设,弘扬女性“四自”精神,用实际行动塑造新时代兵妈妈、好军嫂新形象。阜阳市妇联作为广大妇女的“娘家人”,将始终把引领联系服务好兵妈妈和军嫂姐妹作为神圣职责,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促进军民共建,成为军人家庭幸福美满的坚强后盾。


最后,祝所有兵妈妈、军嫂姐妹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2022年8月1日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