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阜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成立妇联
浏览次数:2946   信息来源: 阜阳市妇联发布时间:2022-05-30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群团组织的领导,进一步深化“破难行动”,5月28日,阜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召开第一届妇联成立大会暨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市妇联主席郭琳到会指导并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阜阳市妇联组联部副部长储媛媛宣读了《关于同意市家庭服务业协会成立妇联的批复》,会议审议了《阜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妇女联合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和《阜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委、主席和副主席。



会上,郭琳对新成立的家庭服务业协会妇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紧紧围绕巾帼心向党的主旋律,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作为首要任务,团结引导广大女会员听党话、跟党走。二是积极担当作为。要发挥协会妇联组织优势,以党建带妇建,帮助和带领广大女会员挖潜力、提技能、强素质。三是加强自身建设。要主动顺应协会女性会员的新期盼,当好娘家人,充分发挥自身的行业优势与资源优势,不断满足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的美好生活需要。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