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阜阳市妇联“防溺水安全教育”走进泉颍小学
浏览次数:3350   信息来源: 阜阳市妇联发布时间:2022-06-23

暑假将至,未成年人溺水事故也进入高发期。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防溺水安全教育和普及防溺水救护知识,阜阳市妇联、颍泉区妇联“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走进颍泉区泉颍小学,为180余名师生带去了一堂活泼有趣的“防溺水”安全课程。



微信图片_20220720161251.png
微信图片_20220720161254.png


活动中,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安全宣讲员张永伟为孩子们播放了省教育厅精心制作的防溺水警示教育宣传片,用鲜活的事例详细讲解了溺水事故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溺水、发生溺水时如何自救及如何救护落水者等内容,并通过“一盆水”闭气演练等现场演练互动,让同学们意识到水边玩耍的危险性,为学生们敲响了安全警钟。

 

微信图片_20220720161256.png

微信图片_20220720161300.png



安全教育课上,学生们认真听讲,踊跃举手参与,在欢快的氛围中学习了防溺水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了防溺水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救互救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220720161131.png

微信图片_20220720161310.png


活动中,市妇联还向学生发放了《儿童防溺水手册》《安全伴我行 关爱助成长》等宣传资料。暑假期间,全市各级妇联将持续深入开展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家长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加强对孩子预防溺水的安全教育和监护,教育少年儿童加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