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风采
太和县旧县镇妇联:巾帼志愿者助力环境 卫生整治
浏览次数:1747   信息来源: 太和县妇联发布时间:2022-07-20

为了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太和县旧县镇妇联以“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清洁行动、“美丽庭院”评选活动为抓手,凝聚全镇广大妇女同胞力量,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共建共享庭院整洁、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农村人居环境,积极投身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


图片1.png

 图片2.png


巾帼志愿者们拿起扫把、簸箕等清理工具,对街道沿线、卫生死角进行大清扫。同时,巾帼志愿者们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宣传工作,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和健康意识。


巾帼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充分发挥了妇女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半边天”的作用。今后,旧县镇妇联将继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