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妇联开展端午节前廉政教育
浏览次数:5301   信息来源: 阜阳市妇联发布时间:2022-06-02


为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持续推进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6月2日下午,市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通报了近期我市查处的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微信图片_20220606175415.jpg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通报的案例所反映的问题实质,严格落实省市“一改两为”工作要求,自我检视,不断筑牢清廉履职的思想根基;二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通过身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时刻提醒自己要以案为戒,时刻警钟长鸣,持之以恒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要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强化担当,积极创建清廉家庭,筑牢家庭廉政防线;四要严守值班、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严格落实领导带班等值班工作制度,确保度过一个廉洁、健康、安全的端午节。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