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乡村振兴
童心向党 关爱成长|太和县审计局妇联开展“心系留守儿童 助力乡村振兴”慰问暨结对帮扶活动
浏览次数:6037   信息来源: 太和县妇联发布时间:2022-06-01


为助力乡村振兴、积极营造有利于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良好环境,5月29日,太和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娟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和局妇联一道来到旧县镇李梁村开展“心系留守儿童 助力乡村振兴”慰问暨结对帮扶活动。


图片1.png


吴晓娟一行来到李梁村,为脱贫户留守儿童送去书包、文具盒、钢笔、笔记本、跳绳等学习和及体育用品30余套。她指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承载着祖国的殷切期望,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向孩子们致以节日问候,希望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树立远大理想,争做志存高远、品德高尚、身心健康的人,成为家庭的希望,社会的栋梁,以此回报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也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更是送去了审计局妇联对帮扶户的深切关心和“六一”儿童节真挚的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