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乡村振兴
开展家政培训 • 助力乡村振兴 ——太和县妇联举办“乡村振兴活动周”家政服务培训班
浏览次数:5179   信息来源: 太和县妇联发布时间:2022-05-30


为认真落实全省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村妇女创业就业技能,增强致富本领,5月25日,太和县妇联在赵集乡双龙村举办了“乡村振兴活动周”家政服务培训班。妇联副主席张燕舞、赵集乡党委副书记何磊出席开班仪式,双龙村50余名村民参加了培训。


图片2.png

 

培训班特邀太和县万才职业培训学校徐晓芳校长前来授课,以家政服务、母婴护理、养老护理为主要培训内容,通过培训让学员掌握相关理论知识和实用操作技能,为她们就业增收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培训,是县妇联为帮扶村开展的“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切实促进家庭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积极回应妇女群众关切,持续开展农村妇女相关实用技术培训,引导广大妇女发扬“四自”精神,自主创业、自谋职业,努力在乡村振兴中彰显巾帼之志,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