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乡村振兴
太和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妇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乡村振兴”“六一”慰问暨结对帮扶公益爱心活动
浏览次数:5125   信息来源: 太和县妇联发布时间:2022-05-30

图片1.png


5月25日下午,太和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妇联组织13名文化志愿者来到大庙镇见寺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乡村振兴”“六一”慰问暨结对帮扶公益爱心活动,大庙镇党委书记张猛主持此次活动。


活动设置了为农家书屋捐书、为留守儿童捐赠书包和文具、红色故事分享等环节。首先,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张丽平发表了对留守儿童真挚的寄语,鼓励孩子们要自立自信自强,通过读书改变命运,引导留守儿童监护人关注孩子心理健康;接着志愿者们为27名留守儿童发放了书包和文具,孩子们脸上纷纷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表达着对礼物的喜爱;随后,县图书馆为农家书屋捐赠了260本书籍;最后,于春萌老师和大家分享了“抗日英雄王小二”的红色故事,孩子们听得入神,深受感动,十分具有教育意义。


本次活动旨在助力乡村振兴、积极营造有利于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良好环境,今后文化旅游体育局妇联将立足工作实际与特点,进一步健全完善帮扶机制,推动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常态化,聚焦重点难点,找准解决对策,持续帮助解决困难家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