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环境整治“她”力量丨颍州区三塔集镇妇联助推人居环境整治
浏览次数:8032   信息来源: 颍州区三塔镇妇联发布时间:2022-02-28


三塔集镇妇联积极响应乡村振兴、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为打造清洁村庄奉献巾帼力量。


图片7.png


一是召开村民组人居环境动员推动会,广泛宣传近几年村里的发展和生活环境的变化,树立“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的信念,提高村民的生活质量。


二是组织“妇嫂”队伍,妇女姐妹主动要求带头清理村庄内的生活垃圾,积极报名参加清洁农户的评比,配合村干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三是参与村庄美化行动。巾帼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着工具将杂草、垃圾等清理干净,并逐庄逐户宣传,引导大家从我做起,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村民环保和卫生意识,用实际行动带动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中,努力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


下一步,镇妇联将继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让村民直观感受、直接学习,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