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太和县人民检察院妇女联合会成立暨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浏览次数:4060   信息来源: 太和县妇联发布时间:2022-02-28


2月25日上午,太和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妇女联合会成立暨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戎震、县妇联主席李桂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在职在岗女干警参会。


图片4.png


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广刚主持,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太和县人民检察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7名执行委员。


随后,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出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2名。


图片5.png


新当选的院妇联主席彭艳阳在表态发言中表示,院妇联的成立,是我院妇女工作的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执委会委员,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关心女干警的身心健康、丰富干警的文化生活、维护好女干警的合法权益,为实现太和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会上,戎震通过“担当”、“交流”、“服务”三个关键词对下一步妇联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主动担当作为,立足检察工作职能,积极履职尽责,强化对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保护,把妇联建设成为院党组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积极搭建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强大的巾帼合力;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主动关心关注女干警的需求,把妇联建设成为我院女干警温暖有力的坚强后盾。


图片6.png


县妇联主席李桂芳对太和检察院新当选的新一届妇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全院女干警听党话、跟党走。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凝聚思想共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院党组的领导下,以创新的思路推进妇女工作,以务实的举措改善妇儿民生,自觉把党对妇女儿童的关怀落实到工作的各个环节。二是服务中心大局,推动妇女群众创新业、建新功。要切实维护好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有针对性地开展法律援助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及时关注女职工的所思所想所盼,做到妇女在哪里妇联组织的工作就延伸到哪里。三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妇联组织增活力,添动力。要牢牢把握以人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精准的联系和服务,让本院女同志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强化组织建设,熟悉妇联工作章程和工作方法,提升履职能力。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