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妇联换届进行时丨颍州区三合镇三星村召开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暨三合镇村(居)妇联组织换届工作观摩会
浏览次数:6364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2-01-11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加强服务型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妇联组织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的作用,1月10日上午,三合镇三星村召开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暨三合镇村(居)妇联组织换届工作观摩会。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娜,三合镇党委副书记刘辉,三合镇副镇长、三星村党委书记杨坤山出席会议。三合镇各村(居)妇联主席到会进行观摩。


图片2.png


  大会应到妇女代表35名,实到代表34名。汪琴代表上一届村妇联执委会作工作报告。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三星村妇联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9人。随后,召开了村妇联二届一次执委会,选举产生主席1名,副主席2名。


  新当选的村妇联主席汪琴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以此次换届为新起点,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带领全村妇女姐妹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基层社会治理、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3.png


  李娜向三星村新一届妇联领导班子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三合镇党委政府和三星村党委对妇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村妇联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对妇女群众的思想引领,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希望村妇联要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扎实的举措,引领妇女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建功立业;三是希望村妇联要加强自身建设,引领妇联组织聚合力、增活力、添动力,充分发挥在社会生活中的服务作用,真正成为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


图片4.png


  刘辉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来村妇联的工作,对新一届村妇联班子提出希望,并表示将以此次现场观摩会为契机,严格按照组织程序、依法依规、高质量完成三合镇各村(居)妇联组织换届工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