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颍州区妇联开展“我为颍州发展献计策”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3614作者: 齐梦兰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12-09

图片1.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激发颍州区妇女创业就业、创新创造活力,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2月7日,颍州区妇联深入袁集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我为颍州发展献计策”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png


  区妇联一行在袁集镇党委副书记、妇联主席孙影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阜阳市颍州区兰源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阜阳市嘉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问计问需,为企业送政策、供信息,解难题、促发展。


图片3.png


  走访中,颍州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娜强调,妇联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强有力助手,各企业成立妇联组织可以进一步凝聚女职工力量,发挥女职工优势,解决她们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区妇联党员干部对辖区内妇女创业企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找准妇联服务群众的切入点和结合点,积极搭建服务平台,为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鼓劲解难,为颍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