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临泉县妇联走访慰问贫困“两癌”母亲
浏览次数:2459   信息来源: 临泉县妇联发布时间:2021-12-08

  12月7日上午,县妇联副主席张传贞、临泉县女企业家协会相关负责人满翠莲一行人走访慰问了城东街道、宋集镇、单桥镇3位贫困“两癌”母亲,为她们送去了牛奶、大米、酸奶和面包等慰问品,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一行人来到贫困“两癌”母亲家中,与患病母亲亲切拉家常,详细了解了她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病情以及治疗康复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勇敢战胜病魔,争取早日恢复健康。走访慰问的贫困“两癌”母亲纷纷表示感谢,是党和政府的关心,让她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坚定了对生活的信心。


图片3.png

图片4.png


  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加大对“两癌”预防知识和“两癌”免费筛查的的宣传和普及力度,提高广大妇女的“两癌”科学防治意识,积极争取资金,加大“两癌”救助力度,及时帮助解决困难,让她们切实感受到妇联娘家人的温暖和党和政府的关怀。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