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 颍泉区妇联举办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发放仪式
浏览次数:1830作者: 崔 龙 雨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12-06

  近日,颍泉区妇联召开安徽省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发放仪式。各镇(街道、园区)妇联主席参加,区妇联副主席杜玉英主持仪式。


图片1.png


  会上,杜玉英充分肯定了各镇(街道、园区)妇联2021年安徽省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工作取得的成绩,为全区16名城乡困难患病妇女发放16万元的救助金,希望姐妹们勇敢面对生活的困难和不幸,坚定信心,争取早日恢复健康!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最后,杜玉英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不断扩大安徽省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政策的宣传面,让更多患病妇女知晓国家的好政策,对符合条件的患病妇女做好登记,争取到更多资金惠及患病妇女,让她们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并将关爱化作战胜疾病的力量,用顽强的意志创造美好灿烂的明天。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