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 颍泉区妇联一行人前往非公企业调研妇联组织建设情况并进行“宪法周”普法宣传
浏览次数:3873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12-06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全区妇女组织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各企业紧密结合,着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12月2日,颍泉区妇联主席刘朝晖,副主席杜玉英一行到颍泉区非公企业调研妇联组织建设情况,并进行普法宣传。


图片1.png


刘朝晖一行先后深入到安徽璞实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颍泉区欣琦家庭农场、宁老庄镇大风车幼儿园、颍泉区盛世园林家庭农场,与企业负责人、企业职工展开深入交流并发放《安徽民营企业经济发展政策精选》、《妇女联合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妇联工作应知应会》等宣传册详细介绍妇联组织工作应遵守的规章制度。在本次走访调研活动中,区妇联向各企业负责人和企业女职工进行普法宣传教育并发放《宪法》、《民法典》、《反家暴法》、《妇女联合会章程》等宣传册,提升企业职工的法制观念。调研中,刘朝晖指出,各级妇联组织要大力支持非公企业建立妇女组织,各非公企业一定要坚持引领企业女职工不仅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还要在日常生活中遵纪守法,为和谐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