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界首市妇联积极开展世界粮食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1668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1-10-18

  10月16日世界粮食日当天,为积极引导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充分认识确保粮食安全的重要意义,树立科学合理的消费观念,减少粮食损失和浪费。界首市妇联联合市商务粮食局等部门在界首市人民广场开展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市妇联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倡议书、宣传画报等形式,认真向过往市民面对面宣传国家粮食政策、保护粮食的重要性、爱粮节粮小知识并发放印制的环保袋,呼吁广大市民要发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在家庭中作好示范带头作用,节约每一粒粮食,争做粮食安全的行动者和保护者。


图片2.png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和家庭对粮食安全形势的认识,把爱粮节粮观念自觉落实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大力营造人人珍惜粮食、节约粮食的意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