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颍州区各级妇联组织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二)
浏览次数:1919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10-15

图片1.png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在九九重阳之际,颍州区各级妇联组织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清河街道办事处


  清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街道妇联、司法所在苗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送法进社区法暖夕阳红”重阳节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2.png


  清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街道妇联、民政所、司法所在唐营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图片3.png


为老人庆生


图片4.png


发放慰问金


马寨乡


  马寨乡妇联联合乡卫健办、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形式多样的重阳系列活动。


图片5.png


慰问孤寡老人


图片6.png


为计生特扶家庭、留守老人检查身体


三合镇


  三合镇妇联、镇团委、镇工会到镇天爱养老院开展“金秋惠老”走访慰问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1611421235845_jjx3CGpk.png


  三星村妇联邀请了全村近70名空巢、孤寡老人到三星村党群服务中心共同庆祝重阳节。


图片8.png


九龙镇


  九龙镇妇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组织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重阳节敬老系列活动。


图片9.png


表彰先进树典型


图片10.png


文艺汇演扬孝善


图片11.png


“三送”服务办实事


图片12.png


温情陪伴润人心


王店镇


  王店镇妇联开展以“尊老敬老爱老”为主题的重阳敬老活动。


图片13.png


走访慰问困难老人


图片14.png


到敬老院慰问


京九路街道办事处


  七里铺社区妇联携手国网阜阳供电公司组织辖区80岁以下老人开展“2021,我们的节日·重阳”社会共建绿色低碳行活动。


2021101611433635856_2LiSSYzZ.png


  邢集社区妇联开展“情满重阳节温暖在社区”座谈会暨文艺汇演,并开展义诊送健康活动。


2021101611434435857_DQTzOO3x.png


图片17.png


  申寨社区妇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健康,还送去慰问金和油、面等慰问品。


图片18.png


  腰庄社区妇联组织志愿者走访慰问失能老人,耐心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图片19.png


  京九路街道办事处妇联联合陈庄社区妇联、卫生院开展“情暖夕阳健康同行”老年健康知识讲座。


图片20.png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