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颍州区妇联组织收看2021年安徽省好家庭好家风宣讲暨最美家庭揭晓仪式
浏览次数:14096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9-28

图片1.png


  9月28日下午,2021年安徽省好家庭好家风宣讲暨最美家庭、最美婆媳揭晓仪式在安徽广播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仪式揭晓了2021年安徽省最美家庭、最美婆媳名单,并邀请最美家庭代表、最美婆媳代表讲述家风传承故事。阜阳市9户家庭,9名婆媳上榜,其中,颍州区清河街道办事处孙小蝶被评为“最美媳妇”。区妇联组织全区各级妇联干部、广大妇女群众、部分最美家庭,以集中收看与分散收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网络收看了直播。


颍州区妇联


图片2.png


区委宣传部妇联


图片3.png


区城管局妇联


图片4.png


区科技局妇联


图片5.png


鼓楼街道办事处妇联


图片6.png


京九路街道办事处妇联


图片7.png


清河街道办事处妇联


图片8.png


袁集镇妇联


图片9.png


  通过观看最美家庭揭晓仪式,让大家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了家庭的作用,更加深入了解“最美家庭”内涵,纷纷表示要以“最美家庭”为榜样,充分发挥妇女在家庭美德与良好家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弘扬夫妻和睦、尊老爱幼、邻里互助的家庭文明新风,以良好的家风支撑好的社会风气。


  今后,区妇联将深入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常态化、深层化开展寻找“最美家庭”系列活动,带动广大家庭广泛参与家庭文明建设,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