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颍州区马寨乡妇联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进校园活动
浏览次数:1848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9-23

图片1.png


  为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社会氛围,9月23日下午,马寨乡妇联携手乡卫生院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进校园活动。


图片2.png


  本次活动重点介绍了常见传染病防治及“三减三健”健康知识,让少年儿童了解并掌握基本的卫生防病知识,引导少年儿童养成良好的健康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此次活动让少年儿童收获了实用而科学的健康知识,营造了关注、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