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荧”河浩瀚,亲子夜跑,跑出幸福模样
浏览次数:2046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1-09-22

  随着“双减”政策的出台,家庭拥有更多亲子相处的美好时光,为充实孩子业余娱乐生活,引导孩子参加积极健康向上的活动,2021年9月18日晚,由界首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界首市家庭教育促进会、界首市妇联开展的“荧光亲子夜跑”主题活动第二期如约而至,共有15组家庭参与此次夜跑。


图片1.png


  在明珠公园,秋季凉爽的晚风给这场燥热的荧光夜跑降温,但现场仍旧热闹非凡。和竞跑不同,荧光夜跑更像是一场休闲健身,也是一个家长与孩子互相配合感知的好机会,活动中的互动游戏更是锻炼了亲子默契,在分发荧光设备与简单的热身之后,各组家庭纷纷踏上了征途。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也进一步提升了家长与孩子的亲密度,在互动游戏中一起成长,在跑步中一起健康。这将是彼此陪伴的一段特别的时光,引导孩子们在以后的道路中都能做闪闪发光的自己,向着美好的梦想,前进!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