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情暖中秋 关爱相伴丨颍州区各级妇联组织开展迎中秋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1772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9-21

图片1.png


  月满中秋,喜迎佳节。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尊老爱老孝亲传统美德,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颍州区各级妇联组织开展迎中秋系列活动。


九龙镇


图片2.png


  九龙镇妇联开展中秋慰问计生特扶家庭活动,为特扶家庭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三合镇


图片3.png


  三合镇妇联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拍摄全家福活动,为辖区星级文明户、最美家庭、“美丽庭院”示范户拍摄全家福。


西湖景区街道办事处


图片4.png


  西湖景区街道办事处妇联到景区中心小学开展“家乡的味道——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美好的节日祝福,并帮助孩子们把写给爸妈的信、爱心卡和小点心寄到亲人手里。


京九路街道办事处


图片5.png


  十八里铺社区妇联组织开展“中秋送温情”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家庭送去月饼、牛奶等慰问品。


图片6.png


  七里铺社区妇联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爱老助老活动,为孤寡老人送去月饼、水果及节日祝福。


图片7.png


  申寨社区妇联组织志愿者走访慰问阳光绿苑特殊困难家庭,送去月饼、牛奶、石榴和口罩等物品,并鼓励他们要乐观地面对生活,勇敢地面对困难,早日走出生活困境。


图片8.png


  岳寨社区妇联组织开展“情暖中秋关爱贫困老人”慰问活动,为困难家庭送去节日祝福和米、面、油等慰问品。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