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阜阳市妇联召开女企业家回娘家座谈会
浏览次数:2760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21-08-31

  为认真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双招双引”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更好引领服务联系全市女企业家,8月27日,阜阳市妇联召开女企业家回娘家座谈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郭琳,二级调研员高颍利及女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会,深入了解我市女企业家发展现状和对优化营商环境的诉求,进一步助推优化营商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901110900.jpg


  座谈会上,创业20年左右的12名女企业家们以回娘家、拉家常形式,分享企业发展经历和经营情况,围绕“对阜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营商环境、‘双招双引’政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作为民营企业,对政府服务和支持方面的具体诉求和期望”等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部分代表还围绕在营商环境优化中自身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亟待解决的政策扶持、行政效能优化、服务保障及人才交流引进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


图片1.png

康梅红


阜阳市康琳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爱党爱国爱民,增强企业公益性服务性,奉献社会”


图片2.png

李影


临泉县靖波中学|校长


“大力发展民办职业教育,树立抓职业教育就是抓经济、抓民生的意识”


图片3.png

苗秀兰


颍上三八商贸集团|董事长


“抓住市场大环境,营造企业小气候”


图片4.png

郝杰


阜阳市豪杰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


“市委市政府出台了那么多的惠企政策,努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相关部门能深入企业走访调研、面对面解读政策,落实政策。”


图片5.png

崔敏


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站风口,练内功,为全市经济发展作贡献”


图片6.png

方庆敏


安徽天祥粮油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感受到政府对企业的尊重,充满尊严感获得感,希望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引进技术人才”


图片7.png

郭金平


阜阳市亿玮粮食购销有限公司|总经理


“深耕百亿粮仓,希望能大力支持本域企业做大做强,培育阜阳品牌。”


图片8.png

刘影


安徽蜜香村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加大对小微企业科技创新扶持力度”


图片9.png

王金玲


安徽王家坝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坚持诚信经营,做好企业的外求与内求”


图片10.png

吕莺歌


阜南县亚坤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优化企业组织形态,培塑优秀企业文化”


图片11.png

王梅凤


阜阳市励明眼镜|法人


“阜阳是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友好型城市,让我这个外来妹感受到友好与温暖”


图片12.png

马瑜


阜南县宝宝贝贝儿童摄影|总经理


“把爱好融入事业,敏锐把握市场,用镜头记录时代,记录爱”


  郭琳充分肯定了女企业家们在经济社会发展和妇女事业进步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她们争做营商环境排头兵,助推企业创新。诚信经营,促进妇字号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她表示,市妇联将积极发挥“联”字优势,切实服务企业,广泛宣传惠企政策,不断健全完善妇女创业创新服务体系,关心关爱女企业家成长,当好“娘家人”。


实习编辑:夏丹妮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