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颍州区妇联开展2021年“金秋助春蕾”爱心助学核实工作
浏览次数:2292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8-30

图片1.png


  为扎实做好“金秋助春蕾”爱心助学申报工作,助力困难女大学生实现进入大学校园的梦想,近日,颍州区妇联开展2021年“金秋助春蕾”爱心助学核实工作。


图片2.png


  区妇联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对申请内容进行现场核实,详细询问困难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对学生家庭困难原因进行深入了解,确保助学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同时,区妇联向每位考上大学的贫困学生表示祝贺,鼓励她们步入大学校园后要努力学习、发愤图强,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感恩社会。


图片3.png


  区妇联将根据走访情况,对申请人进行全面评估和分析,拟定资助对象,予以公示,进行资助,全力帮助困难女学生实现自己的大学梦。


实习编辑:夏丹妮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