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阜阳市召开妇女儿童“两规划”终期评估会议
浏览次数:4450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21-08-19

  8月18日,阜阳市召开妇女儿童“两规划”终期评估会议,安排部署全市“两规划”终期评估工作。市妇联主席郭琳,市统计局总统计师洪安艳以及各县(市)区妇儿工委办负责人及统计局负责妇儿监测统计工作的业务骨干共30余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副主任袁永青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20093347.png

  市统计局文化产业科科长叶海涛现场对《本地区妇儿监测统计数据总表》等各类统计材料如何上报进行了答疑解惑。


微信图片_20210820093350.png


  会议对《阜阳市妇女发展规划(2011-2020年)》和《阜阳市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终期评估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各单位的承担的工作任务、监测指标、完成时间等进行了详细部署,各县(市)区妇儿工委办对当前“两规划”工作推进情况做了汇报并进行了热烈交流研讨。


微信图片_20210820093355.jpg

微信图片_20210820093358.png

微信图片_20210820093400.jpg


  洪安艳对各地监测统计整体工作做了点评和总结,她提出在监测统计数据上报时一定要严抓质量,保证数据和报告的真实性、科学性、匹配性,切实做好“两规划”各项指标的监测统计审核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20094305.png


  郭琳指出,认真做好阜阳市“两规划”终期评估工作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终期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完善统计工作,强化监测统计任务落实力度。“两规划”监测统计指标,是反映本地区十年来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情况的主要信息来源,是评估本地区妇儿工作的重要依据,各单位要同心合力,推动此次统计工作的高效完成;三是增强责任,承前启后积极谋划十年新局。各县(市)区妇儿工委要找准切入点,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我市妇女儿童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发放了《阜阳市妇女发展规划(2011-2020年)》和《阜阳市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终期评估工作方案、《中小学性别平等教育工作手册》、《儿童之家案例集》等资料。


实习编辑:夏丹妮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