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颍州区鼓楼街道办事处清河社区妇联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讲述我们的爱情故事”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4493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8-13

图片1.png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播社区文明新风尚,构建幸福美满家庭,建设和谐社会,8月13日,鼓楼街道办事处清河社区妇联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讲述我们的爱情故事”主题活动。辖区党员、老职工、老干部等10对夫妇代表参加了本此活动。


图片2.png


图片3.png


  活动中,主持人以讲故事的形式诠释“七夕节”的由来、传说、习俗以及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大家讲述自己忠贞、相互扶持的爱情故事,以及积极的人生追求、高尚的情感境界、健康的生活情趣;社区妇联为大家送上鲜花,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爱情长长久久,继续发扬中华传统文化。


  本次活动增强了大家对传统节日的认识,营造了社会和谐、家庭幸福的节日氛围,引导大家追求爱情美满、家庭和睦的同时,要树立正确的爱情观、价值观和人生观,促进现代家庭观念健康成长。


实习编辑:夏丹妮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