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颍东区妇联调研非公企业妇联组织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11747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8-19

  8月13日上午,颍东区妇联主席杨丽、副主席梁静静一行到颍东经济开发区走访调研非公企业妇联组织建设情况。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杨丽一行先到开发区管委会,了解开发区内企业基本情况及企业妇联组建工作情况。随后在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郝红娟的陪同下先后到中通快递公司、安徽万谷力安电气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的经营规模、发展现状、企业文化及女职工情况,并就企业妇联组织筹建及如何更好凝聚发挥女职工力量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下一步,区妇联将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继续加强和非公企业的交流联系和妇联组织建设的工作指导,不断扩大妇女组织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切实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颍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实习编辑:夏丹妮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