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太和县赵庙镇妇联深入开展“美丽庭院”创建活动
浏览次数:4994   信息来源: 太和县妇联发布时间:2021-08-13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充分发挥留守妇女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的主力军作用,近日,赵庙镇妇联深入开展“美丽庭院”创建活动,镇妇联主席张玉芬带头走村入户宣传“美丽庭院”创建的意义、目标和要求,充分发挥妇女同志参与创建“美丽庭院”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积极投身创建活动。


图片2.png

图片3.png



  各村妇联执委组织广大妇女按照“庭院美、室内美、身心美、厨厕美、村庄美”的目标,开展“美丽庭院”示范户评选,营造人人齐参与、户户比创建、村村竞美丽的浓厚氛围,让清洁、环保、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人人共享创建成果。


图片4.png


实习编辑:夏丹妮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