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创美丽庭院 展巾帼风采丨肖口镇妇联开展“美丽庭院”创建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4606   信息来源: 太和县妇联发布时间:2021-08-10

  近日,肖口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美丽庭院”创建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清洁、绿色、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争创”居室美、庭院美、厨厕美、家风美”的美丽庭院,改善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1.png


  巾帼志愿者走村串户,在街头巷尾、林荫小路向群众发放“美丽庭院”宣传册500余份,重点按照“环境卫生清洁美,摆放有序整齐美,种树栽花绿色美”的要求,让群众树立“美丽庭院是我家,干净整洁靠大家”的意识,形成全镇人人参与、户户创建的浓厚氛围。


图片2.png


  肖口镇妇联充分发挥村级妇联“半边天”作用,经常利用乡村大喇叭、条幅标语、镇村微信群等载体对“美丽庭院”创建活动大张旗鼓的宣传,并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纳入村级绩效考核,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建设大美肖口贡献出巾帼力量。


实习编辑:夏丹妮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