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界首市妇联廉政警示教育常态化
浏览次数:2275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1-08-10

  为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教育,8月9日上午,界首市妇联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诬告陷害他人典型案例选编》,并观看警示教育片。


图片1.png


  “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案例和警示教育片中多名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揭示了他们理想信念丧失,宗旨意识淡漠,目无法纪,行无底线等任性用权和甘于堕落,发人深省。


图片2.png


  警示教育片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典型案例中违法违纪人员滥用公权力的背后,归根到底是理想信念发生了动摇,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出现了偏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缺失。通过警示教育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警醒,决心要更加牢固树立服务为民的理念,扎实履行职责,一定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亲情账等,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做让党放心、让人民信赖的妇联干部。


实习编辑:夏丹妮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