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颍州区“美丽庭院”创建系列报道(十三)——王店镇
浏览次数:3831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7-27

  2021年颍州区妇联持续在全区开展“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妇女和家庭在建设“美丽庭院”中的主力军作用,助推乡风文明,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即日起,颍州区妇联将集中展示各乡镇“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果,带领大家透过一座座美丽庭院,感知妇女昂首迈入小康生活的喜悦之情;透过一条条美丽花路,感受妇女撸起袖子加油干的饱满热情。


  为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生态家园,王店镇以“六无六净”为目标,充分调动广大家庭参与“美丽庭院”建设的积极性,深入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一、加强引导


  镇党委、政府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充分发挥镇驻点干部和农村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因地制宜、以点带面,形成全民参与、比学赶超的良好社会氛围。


  二、创建目标


  王店镇将“六无六净”要求工作有机融合,组成“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指标体系,每季度评选一次,努力打造生态宜居环境美、兴旺民富生活美的乡村振兴新样板。2020年,王店镇“美丽庭院”创建率达到85%以上;2021年,王店镇“美丽庭院”创建率达到95%以上。


图片1.png

区级“美丽庭院”——宁小村沙文影家庭


图片2.png

区级“美丽庭院”——桃花村李巧家庭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