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阜阳市妇联副主席刘卫军一行调研太和县巾帼志愿服务工作
浏览次数:4842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21-07-07

  7月6日上午,市妇联副主席刘卫军、市巾帼志愿者协会会长邹侠一行针对我市巾帼志愿者队伍发展及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实施、品牌化发展、管理机制建设等情况,深入太和县巾帼志愿者协会开展调研交流。太和县妇联主席李桂芳、县妇儿工委办主任李春艳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708095604.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太和县巾帼志愿者协会会长邓悯关于协会在县妇联的领导下从协会成立、会员管理、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和秘书长杨侠关于协会在利用今日头条、美篇、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抖音等媒体平台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宣传的情况汇报。观看了关于协会在文明创建、家风传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关爱老兵、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和妇女,爱心送考;疫情防控、法治、禁毒、防溺水、禁燃禁放、预防艾滋病宣传进乡镇进社区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的PPT。最后,市巾帼志愿者协会就进一步如何做好协会工作与太和县志愿者协会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微信图片_20210708095607.jpg


  最后,市妇联副主席刘卫军对近年来太和县巾帼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太和县巾帼志愿者协会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的丰富多彩,很有特色,彰显了广大女性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要求市巾帼志愿者协会多与太和县巾帼志愿者协会加强沟通交流,分享巾帼志愿服务经验,促进协会之间的发展,不断提升巾帼志愿服务能力和水平,共同把我市的巾帼志愿服务工作做实做好,为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