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颍东区实施“与爱同行•家庭成长计划”
浏览次数:6120作者: 张淑彤、杨丽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6-14

  “家庭成长计划”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启动的综合性家庭帮扶公益项目。项目主要是为5到14岁低保或建档立卡等困境家庭儿童打造专属的学习生活空间,通过开展陪伴、教育等服务,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家庭教育水平整体提升。


2021061511161725472_OHlmdl67.png


  颍东区妇联经过前期对偏远乡镇困难家庭的实地调查了解,筛选出4户困难女童家庭。目前全区4户贫困女童的生活学习空间已改造完成。6月11日,区妇联主席杨丽和妇女儿童工作指导中心主任乔晋贤深入受救助家庭,实地查看“家庭成长计划”实施情况,看望困难家庭。为孩子们送上温暖包和价值500元的欧莱雅护肤品,并鼓励她们要克服眼前困难,努力学习,以后争做社会有用的人。


2021061511161525471_rG8JnRc5.png


  下一步,颍东区“家庭成长计划”公益项目将实施入户陪伴阶段,并定期举办集体活动,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让她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也让家长们真正参与孩子的成长。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