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颍州区妇联开展“两癌”知识宣传走进社区活动
浏览次数:3384作者: 宁艳丽、李娜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6-11

  为进一步落实好2021年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项目,进一步向全社会宣传强调“两癌”筛查的重要性,不断提高广大妇女健康水平,维护妇女健康权益,倡导全社会关爱女性、关注妇女健康,6月10日,颍州区妇联在京九路街道办事处黄庄社区开展“两癌”知识宣传走进社区活动。


2021061510592725438_d2itAqYl.png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为现场群众发放“两癌”宣传手册,向现场妇女宣传“两癌”防治有关知识,积极引导妇女群众了解宫颈癌和乳腺癌发病原因和出现的症状,提高女性对“两癌”的防范意识,主动进行筛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让每一位适龄妇女受惠于“两癌”筛查项目,享受到社会对妇女的关爱和保护。


2021061510592925439_M7C7y63m.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妇女群众对“两癌”早诊早治的健康意识,使国家的惠民利民政策深入人心,让家庭更和谐、社会更稳定、生活更美好。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