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市妇联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浏览次数:6029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21-06-02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近日,市妇联领导班子先后前往共建社区莲花社区、定点帮扶村柳树沟村开展“三联四建”活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走访慰问困难妇女、困难儿童、困难家庭活动,为她们送去牛奶、夏凉被等慰问品。


  在困难群众家中,市妇联班子成员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情况;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社会保障、家庭收入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实际困难,并勉励困难群众要振作精神、努力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市妇联还将精心组织关怀慰问等活动,切实关爱帮助困难群众。


2021060314485818658_zZzCpdn8.png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郭琳和市妇儿工委办副主任袁永青一行看望莲花社区王照侠家庭。


2021060314490118659_v2sber3c.png


  王照侠同志虽身患疾病,但依然热爱生活。在闲暇时间不仅利用废旧衣服做手工,还练字写诗培养情操,体现了积极向上、乐观面对生活的美好品质。


2021060314490318660_9hYUqkuC.png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丽平、王凌看望莲花社区李思贤家庭。


2021060314490718661_DdTj1gqO.png


  市妇联二级调研员高颍利与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卫军走访莲花社区朱红燕家庭。


2021060314491018662_v3henmfI.jpg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郭琳,副主席王凌,妇儿工委办副主任袁永青,市妇联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严雪飞一行走访柳树沟村困难群众。


  通过此次走访,不仅给予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舞,下一步市妇联还将持续扎实开展“三联四建”活动,进一步发挥“娘家人”优势,积极服务困难群众,打通党组织和党员服务社区群众“最后一公里”。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