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田桥街道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3923   信息来源: 临泉县妇联发布时间:2021-06-01

  5月31日上午,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田华率队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街道办主任陈继春、中心校校长柳杰等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2021060215375817879_FP8MdHfe.png


  王田华一行先后到大谢庄幼儿园和蒋寨小学,详细了解两校学生就读人数、师资配备、教学管理等情况,仔细检查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学校配套设施和食堂卫生情况,并深入到班级,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亲切问候。


2021060215380017880_nl8ns923.png


图为王田华现场教孩子们正确佩戴口罩


  王田华指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家进步。在向孩子送上了节日祝福的同时,勉励孩子心怀祖国,一心向党,勇敢追寻梦想,把个人的成长成才与祖国的发展强大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学习,自强自立,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亲人、回报社会、回报祖国。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担负着培养下一代的重任、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任劳任怨、辛勤耕耘,为少儿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街道教师和少儿工作者与时俱进、积极探索和掌握新时期少儿工作的新规律、新特点、新方法,促进少年儿童健康、和谐、全面发展。


2021060215380217881_P1f93VUI.png


图为王田华、陈继春为孩子们发放小礼品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