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深切关爱 呵护成长丨颍州区领导“六一”前夕慰问少年儿童
浏览次数:6327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6-01

  在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峰,区委副书记孙存坤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程集镇、三合镇部分小学和幼儿园,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和区委区政府的关爱,并借此向全区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和少儿事业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5月3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峰,副区长牛雷,区妇联主席李娜,区教育局局长白莽先后看望颍州区程集镇中心幼儿园和程集镇王湾小学的孩子们。


  刘峰一行参观了程集镇中心幼儿园的活动场地,听取了幼儿园的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介绍,并为孩子们发放节日礼物,向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刘峰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幼儿园建设要立足实际、突出特色、发挥优势,进一步加深对孩子们的关爱程度,不断提升办学的能力和水平,为孩子们全面发展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


2021060210575517559_VRejj8QH.png


2021060210575617560_WEdpLfEr.png


  在程集镇王湾小学,刘峰一行为品学兼优的“孝心少年”们颁发荣誉证书、发放节日礼物,并走进学校食堂实地考察学生的餐饮保障情况,详细了解了食材的选料、制作以及餐具消毒等关键环节。刘峰指出,校园食品安全关乎孩子们的身体健康,也是家长们最关心的话题之一,学校要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孩子们吃上放心的饭菜,切实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2021060210575917561_JSJVHLnJ.png


2021060210580017562_Q7kH5ljz.png


  5月2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孙存坤,区妇联主席李娜,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梁陆红先后走进颍州区三合镇王大郢幼儿园和三合小学。


2021060210580217563_BR16yZs9.png


  孙存坤一行详细了解了王大郢幼儿园的办学理念、办园特色、教育投入、教育教学等基本情况,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和祝福,并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亲切地慰问。孙存坤指出,教师要继续发扬园丁精神,尽心尽责,用爱呵护每个孩子,做孩子成材的引路人,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和环境。


2021060210580417564_lBySu99I.png


  在三合小学“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入队仪式上,孙存坤一行佩戴上少先队员敬献的红领巾,并为孩子们送上书包、文具等节日礼物。孙存坤在讲话中强调,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求学环境,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学本领、长技能、增才干,长大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2021060210580617565_kUTmXF7o.png


童年似歌,


每一个音符都是美妙和弦;


童年如画,


每一笔勾勒都如绚丽彩虹。


祝愿全区所有的孩子们,


节日快乐!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