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阜阳市开展“童心向党 · 成长在颍淮”“六一”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7314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21-06-01

  5月31日,阜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显义、市政协副主席王振军分别带队,赴市特殊教育学校、颍东区东盛路小学、市社会儿童福利院等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


  5月3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振军、市妇联主席郭琳、副主席王凌,市妇儿工委办副主任袁永青,先后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给孩子们送去了价值4万元的慰问物品。


阜阳市特殊教育学校


  在市特殊教育学校,王振军、郭琳一行参观了校园文化、艺术教育、职业教育,在面点、陶艺、编织、剪纸和装裱等职业教育课堂现场和学生们交流、互动。


2021060210285817504_IxC7VSJD.png


  王振军、郭琳一行向孩子们送上书包文具等节日礼物。


2021060210290017505_bmRJ2rWw.png


阜阳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


  在阜阳市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王振军、郭琳一行走进假肢站、肢体部、智障独孤独部和听障部为孩子们送上儿童节礼物,市残联理事长李向章参加慰问。


2021060210290217506_gzPdDh1U.png


阜阳市第二实验小学


  在阜阳市第二实验小学,王振军、郭琳一行参观校园文化和法制教育基地,参加新入队少先队员仪式,并慰问新入队少先队员代表,颍泉区政府副区长李保生、区妇联主席刘朝晖、区教育局局长刘阳参加慰问。


2021060210290417507_zFS8ETRA.jpg


  5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显义、市妇联主席郭琳、市民政局局长张春、市妇联副主席王凌、市妇儿工委办副主任袁永青,先后到颍东区东盛路小学、阜阳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参加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并看望了生活在市社会儿童福利院的孤残儿童。


颍东区东盛路小学


  在颍东区东盛路小学,王显义、郭琳、张春一行参观学校特色功能室活动、电子书法室,手工制作室和创客室,并在学校报告厅观看节目,颍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伟、区妇联主席杨丽参加慰问。


2021060210290617508_hvHf6Y0a.png

  在学校报告厅,王显义一行参加了2021年阜阳市“童心向党·成长在颍淮”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给留守儿童代表送上了书包、文具等慰问品。


2021060210290817509_i4RnTi9N.png


阜阳市社会儿童福利院


  在阜阳市社会儿童福利院,王显义一行看望了院里的孤残儿童,详细了解孩子康复治疗,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孩子们的表演。颍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伟、区政府副区长尹建华参加慰问。


2021060210291017511_aRX1yOpi.png


  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阜阳市各级妇联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核心,以关爱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为重点,开展了丰富多彩、主题突出、儿童乐于参与的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共同营造了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实习编辑:代瑶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