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颍州区“美丽庭院”创建系列报道(六)——三十里铺镇
浏览次数:3402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21-05-24

  2021年颍州区妇联持续在全区开展“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妇女和家庭在建设“美丽庭院”中的主力军作用,助推乡风文明,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即日起,颍州区妇联将集中展示各乡镇“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果,带领大家透过一座座美丽庭院,感知妇女昂首迈入小康生活的喜悦之情;透过一条条美丽花路,感受妇女撸起袖子加油干的饱满热情。


  为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三十里铺镇妇联积极开展“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一、提高认识


  镇妇联充分认识到开展“美丽庭院”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认真研究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强化宣传


  镇妇联通过标语、条幅、微信群、QQ群和入户宣传等方式,大力宣传“美丽庭院”创建活动的意义,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的带头作用,积极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三、注重实效


  镇妇联为树立学习标杆、搞好示范带动作用,开展“美丽庭院”评选,引导其他家庭学先进、当先进,积极争创“美丽庭院”。


2021052514321813454_KTTLXj29.png


2021052514322013455_uoVfukkj.png


市级“美丽庭院”——门楼庄鹿其军家庭


2021052514322213456_l48CPBo2.png


2021052514322513457_nsd4kvUa.png


区级“美丽庭院”——陈郢社区王立成家庭


实习编辑:代瑶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